top

机场南路金谷花园小区、文峰区刘家庄村拆迁吗?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3-31 08:30   来源:安阳市民之家

  【机场南路金谷花园小区暂无拆迁计划】

  3月26日,有群众向市长热线咨询:殷都区机场南路金谷花园小区有无拆迁计划。市长热线交殷都区政府承办。

  殷都区政府于3月27日回复:未接到机场南社区金谷花园小区有拆迁计划。

  【文峰区刘家庄村有无拆迁计划?】

  3月23日,有群众向市长热线咨询:紫薇大道家天下小区东墙外,刘家庄村是否有拆迁计划。市长热线交文峰区政府承办。

  文峰区政府于3月25日回复:刘家庄属于郭家街街道办事处。目前郭家街旧村拆迁改造已经列入文峰区、安阳市棚改计划,改造重点为郭家街、魏家庄、白墙庄、靛市村等所在区域,目前住建、国土、规划、紫薇大道办事处正在联合对郭家街拟拆迁区域的土地边界和权属进行调查,待调查结束,并定好安置地块的位置后,正式确定拆迁范围和边界。感谢您对文峰区棚改工作的关注。   

  来源:安阳市民之家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