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督导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

作者:王庆华   发布时间:2020-03-31 10:2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加快建设进度 降低经营成本

市领导督导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东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实地视察督导《关于加快我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场建设的议案》办理情况。副市长高勤科陪同视察。

  靳东风一行深入龙安区马投涧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对议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座谈,协调研究解决方案。

  靳东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市政府及议案承办部门要强化人大意识,充分认识承办议案的法律责任,尽职尽责,抓好落实,力争尽早把代表议案办好、办实。二要把握标准,把污染降到最低。要将国家环保要求放在首位,确保项目的技术设备和工艺流程符合清洁低碳的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标准,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最大化。三要强化协调,加快建设进度。市政府及各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责任到人,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有序推进。四要统筹环节,降低经营成本。要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以适应提高垃圾发电燃料热值、有效降低垃圾处理成本的需要。五要搞好服务,提供宽松环境。各责任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全力推进工程如期完工、投产运营。□《安阳日报》记者 王庆华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