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教育工委举行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20-04-01 08:5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市委教育工委举行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3月30日,市委教育工委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总结和评议各成员单位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副市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祝振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市各高校、科研院所、市教育局党委(党组)书记就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述职,并相互进行了点评。

  祝振玲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单位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把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党建工作中。要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要抓牢抓实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思政教育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和政治生态。

  会议还对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祝振玲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备齐备足防控物资,详细摸排每个师生、后勤人员的健康状况、生活轨迹,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防控准备工作。要提升网上教学质量,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坚决阻击疫情进入校园。安阳台 王筝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