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共青团安阳市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超凡   发布时间:2020-04-02 08:3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共青团安阳市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31日上午,共青团安阳市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对全市各级团组织过去一年,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共青团工作,她要求,一要狠抓政治建设,着力彰显团的政治本色。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注重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升党建水平。二要强化思想引领,着力带动青年同心筑梦。要把准思想引领针对性,提升传统文化感染力,抢占意识形态制高点。三要紧贴中心大局,着力提升服务效能输出。要当好脱贫攻坚助攻手、青年人才引路人和文明风尚践行者。四要保持改革韧劲,着力夯实团的组织基础。要拓展团的有效覆盖,提升团的组织活力,优化团的运行机制。五要关注青年成长,着力构建发展保障体系。要建立保障机制,推进保障项目,提升保障实效。六要狠抓作风建设,从严锤炼队伍,倡导廉政文化,着力深化团的治理效能。

   会议听取了团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对2019年度县(市)区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议》(草案)、《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草案)。安阳台 超凡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