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深入龙安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20-04-02 08:3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市领导深入龙安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3月31日,副市长刘建发深入龙安区马家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贾家村脱贫户贾全生家,刘建发详细询问其家人的收入及所享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勉励贾全生增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和信心。在交口村,刘建发分别走访了贫困户邢虎生和周红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要求帮扶责任人因户因人施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

  刘建发一行还深入马家乡产业扶贫基地,实地查看产业扶贫情况。

  刘建发强调,一要扛牢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继续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落细工作,严格按照有关政策执行,已摘帽的贫困村、贫困户要确保“四个不摘”。三要把发展产业促进就业作为重中之重,通过这两个主要渠道增加贫困群众的经济收入,同时发挥资源优势,促进产业发展,形成规模效应。四要以优良的作风促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提升,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精神,因户施策,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安阳台 王筝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