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车辆管理所全面恢复窗口业务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4-02 08:51   来源:安阳车管

  安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车辆管理所
关于全面恢复窗口业务的公告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有序恢复车管所窗口服务,安阳市车辆管理所在前期恢复部分窗口业务的基础上,根据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现全面恢复窗口业务办理,公告如下:

  一、全面实行窗口业务网上预约办理服务

    窗口业务办理全面实行网上预约,申请人需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安阳车管”实名制预约,在关注页面按照提示依次选择“业务办理”-“预约办理”进入预约界面,选择业务类型,按照要求提交相关信息,选择地点和时间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请申请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材料按照预约时间和地点及时办理,超过预约时间未办理自动失效,如需再次办理请重新预约。

  二、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绿色通道”服务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对复工复产重点企业、抗击疫情应急物资运输大中型客货车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驾驶员继续开通“绿色通道”,可拨打0372-5118888进行紧急办理预约;复工复产重点企业存在应急业务、批量业务等特殊需求的,可提前向车管所提交申请,车管所可提供加急办理服务。

  三、持续推行“二十四小时网上办”服务

    为减少人员聚集,车管所建议群众可以网上办理的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行驶证、申领免检标志、核发临时号牌等业务优先选择“网上办”,可通过手机APP“交管12123”、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ha.122.gov.cn)网上办理,邮寄送达,车管所网办中心持续提供二十四小时及时办理服务。

  温馨提示:

  1、办理窗口业务实行“实人制”单人办理;

  2、请到车管所办理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主动出示“健康码”;

  3、请到车管所办理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确认近期未到过疫情高发区,且未与疫情高发区人员接触;确认近期无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症状,如有谎报、瞒报情形,将按照相关法律追究责任;

  4、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车辆管理所办公场所管理规定,在进入车辆管理所业务办理区域时,请您一定配合工作人员,做到自觉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并佩戴口罩!排队等候必须保持间隔1米以上,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就坐,防止交叉感染。

  5、境外入(返)安人员需办理相关业务,请拨打0372-5118888进行预约。   

  安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车辆管理所

  2020年4月1日

  来源:安阳车管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