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深入汤阴县调研指导水利工作

作者:李坤   发布时间:2020-04-02 10:0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深入汤阴县调研指导水利工作

  4月1日,副市长刘建发带领市水利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汤阴县,调研指导水利工作。

  刘建发一行先后来到汤阴县东部水厂(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项目)、汤河城区段(水环境生态修复PPP项目)和琵琶寺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刘建发都详细了解工程概况、项目建设进展、施工方式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建发对汤阴县近年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建发指出,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水利工程是国民经济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防洪安全、水资源合理利用、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水利建设工作,积极争取水利建设项目,倾力打造民生水利、生态水利、资源水利和工程水利。

  刘建发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确保项目能够按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措施,做好资金配套、环境协调、人员保障等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始终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从严从细抓好施工安全,加强质量管控,高标准施工、高水平建设,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安阳日报》记者 李坤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