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黄县高三年级学生正式开学复课

作者:郭元元   发布时间:2020-04-08 08:04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内黄县高三年级学生正式开学复课

  在经历了一个难忘而又漫长的寒假后,4月7日,内黄县高三年级的学生走出家门,开启不一样的校园生活,学校正式开学复课了。

  校园花开,学子归来,早上6点,学生们陆续赶到学校,工作人员认真对学生进行入校前的消毒和体温监测、登记等工作,为了减少学生聚集,内黄县第一中学实行分批分时段入校的方式。同时,学校征集了多名老师作为志愿者,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

  内黄县第一中学高三学生李珂说:“终于终于开学了,开学了真的很兴奋,高考仅剩下九十多天,为了自己的未来,自己想趁着青春努力一把、奋斗一把,然后自己要做到就是查漏补缺,珍惜时间把握青春、把握当下,为了高考,为了自己加油,更加努力!”

  内黄县第一中学高三学生家长赵静说:“作为一名高三学生家长,我今天的心情非常激动,也有点担心,我担心是因为来学校之后防疫工作做得怎么样?孩子在学校是否安全,但是我今天来了之后,我看到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得这么好,像家长、学校、还有我们的志愿者、还有我们的交警都在维护着我们的孩子平安地进入校园,我现在非常的放心让我的孩子进入到学校去正常的学习。”

  据了解,为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内黄县第一中学做足了开学前准备,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开学防疫应急预案,加强了对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日常健康状况监测,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内黄县第一中学高三一部年级主任付志勇说:“我们接下来面对两大任务,一是防疫工作,一个是高考备考工作,这两项任务我们在前期已经做的大量的准备工作,我们的防疫物资 ,我们的人员分工,值班情况已经安排就绪,接下来我们要做好开学第一课的上课问题,争取在开学第一课上让同学们认识到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内黄台:郭元元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