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23.8亿元!这些项目集体开工“亮相”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4-08 09:35   来源:汤阴发布

原标题:稳!123.8亿元!汤阴投资的这些集体开工“亮相”  

  招商引资是一个地方产业升级的重要手段,更是经济发展的后劲所在。2019年,汤阴县围绕“1551”总体发展思路,把发展壮大健康食品、医药大健康、精品钢及深加工三大主导产业作为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主引擎”,以新发展理念稳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快速健康发展。

   记者在安阳市豫鑫木糖醇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木糖醇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施工。
  安阳市豫鑫木糖醇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经理 李学伟
  “这个项目从2019年3月开工以来,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在汤阴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同时县委县政府也给予我们这个项目很大的支持,也提供了很多优惠政策,截止目前这个工程已经完成了土建施工,主体工程目前已经结束,正在进入安装调试阶段,预计在2020年年底实现达产。”
  2019年,汤阴县围绕“1551”总体发展思路,以“招大、引强、培优、育新”为主攻方向,抢抓机遇、扩大开放,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通过创招商新理念、健全招商队伍、突出招商重点,围绕主导产业,紧盯世界500强、央企、上市公司、行业龙头等“四类企业”,以产业链招商为重点,围绕支柱或优势产业、产品制定产业链发展规划,加速现有产业的链条延伸、补缺,逐步提升园区产业集聚度。借力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经济网、中国粮油协会等一些专业平台合作,开展委托招商,畅通交流渠道,及时掌握重点目标企业的投资布局意向。近年来,甘源食品、安井食品等一批重点项目先后成功落户我县,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县领导、县招商引资指挥部副指挥长 王新有
  “我县坚持“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从项目、一切服务项目”的理念,努力在汤阴打造“安阳第一、河南一流”的营商环境。我们通过超前谋划集中开工项目,由便民中心提前介入,全程代办项目开工的各种手续,为项目开工建设扫清障碍。全县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扬“平时不添乱,有事多帮忙”的“店小二”精神,严格落实企业、县、乡、科 股四级分包责任制,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赢得了客商的广泛赞誉。”
  2019年,我县新签约项目38个,合同签约总额98.5亿元;新开工项目35个,合同投资总额123.8亿元,包括安井食品、甘源食品、恒大矿泉水、今麦郎超净线等一批项目开工建设。
  汤阴县领导、招商引资指挥部副指挥长 王新有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紧盯央企、上市公司、国内外500强、行业知名企业等“四类”企业,不断完善精准招商、委托招商、以商招商、驻地招商,产业链招商、全民招商等模式,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促进汤阴经济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汤阴发布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