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海关第一季度减免税款421.3万元

作者:黄亚楠   发布时间:2020-04-08 09:42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安阳海关第一季度减免税款421.3万元

  3月31日,记者从安阳海关获悉,2020年第一季度,安阳海关积极落实各项减免税收政策,支持我市多家省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共减免税款421.3万元,有效缓解了项目建设的资金压力。

  安阳海关工作人员介绍,2020年第一季度,安阳海关累计为安阳市博顿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农作物秸秆固化成型燃料项目、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5G用低介电电子纱和超薄电子布项目、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速冻食品生产项目、汤阴县全达家禽育种有限公司年产120余万套父母代种雏和1500余万只商品鸡苗项目,核发4份减免税证明,减免税款421.3万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85.8%,有效缓解了项目建设的资金压力,支持了我市社会经济建设。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安阳海关认真落实总署、总关各项帮扶政策。“我们主动利用电话、微信讲政策,指导企业梳理免税申请情由,并帮助企业查找技术文献,做好商品归类,完善申请资料。同时,先通过邮件发送电子资料审批,后补纸质资料,既为企业节约了资金,又保证了设备顺利通关,有力地支持了项目建设。”该工作人员介绍。(《安阳日报》记者 黄亚楠)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