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佳:精益求精做好招商引资数据“统计员”

作者:振中   发布时间:2020-05-09 09:01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金佳:精益求精做好招商引资数据“统计员”

  金佳是市商务局经合科副主任科员,主要负责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的统计、督查、考核等项工作以及重大招商活动的组织实施,因为在招商引资数据统计工作方面的出色表现,金佳被评为2019年安阳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个人。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她。

  正在核对数据的人就是金佳,每天她都要对各项招商引资数据进行统计、审核、上报,而这些内容必须确保准确无误。

  市商务局国内经济合作科副主任科员金佳说:“从项目信息的分类筛选数据资料审核,要与县区沟通,从材料的,每个项目的证明材料,现场查看,都要按照考核办法,逐项核对评定打分,同时还要将这些所有的数据录入招商引资信息平台,这就要求我们,我自己做到对每一个项目的信息数据,每个内容都要认真准确,客观公正地反映,所有县区的招商工作情况。”

  安阳市招商引资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赵晓蕾说:“她负责的招商引资工作方面数据的统计,非常的繁琐。有时候坐那儿几个小时都不动,为了保证不出现错误,还要一遍一遍地核对,她的这种细致和耐心特别让人佩服。”

  从2006年参加工作,金佳就一直和数据打着交道,而正是因为自己认真细致的性格,在十几年的统计工作中,她没有出现过一起错误。2019年,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共签约374个项目,开工295个,金佳要在第一时间把这些信息进行整合更新,客观真实地反映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进展。

  市商务局国内经济合作科副主任科员金佳说: “大家想到的也就是那一个单个的一个数据,也就是那374个,295个。我们反映安阳市招商引资状况的时候,不是只要单个的数据,分析它的,每个各县区的主导产业方向,然后项目的一些,实际情况,为了及时,随时要随时有,所以就会每个数据都要更新到。”

  详实、准确的统计数据,为市委市政府全面掌握我市招商引资情况提供了可靠依据。正是因为在工作当中的出色表现,金佳也被评为了2019年度安阳市招商引资先进个人。

  商务局国内经济合作科副主任科员金佳

“细节决定一切,李书记曾经说过,招商引资的质量决定了安阳市经济发展的质量,我作为招商引资战线中的一员深感光荣,当然也感觉责任重大。我以后会继续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抓实做细,为我们安阳市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安阳台 振中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