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公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5-11 16:55   来源:安阳新闻网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于5月9日至7月10日对林州市、内黄县、文峰区开展巡视工作。期间,省委第二巡视组建立多种联系方式,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县(市、区)党委和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领导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举报反映。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移交被巡视县(市、区)和有关部门处理。   

  林州市联系方式:

  值班电话:0372-8914517

  邮政信箱:河南省安阳市A033邮政专用信箱

  接收短信息手机:18595515706

  电子邮箱:dez611@163.com

   

  内黄县联系方式:

  值班电话:0372-3262306

  邮政信箱:河南省安阳市A034邮政专用信箱

  接收短信息手机:18539578703

  电子邮箱:dez612@163.com

   

  文峰区联系方式:

  值班电话:0372-5905515

  邮政信箱:河南省安阳市A035邮政专用信箱

  接收短信息手机:18595515792

  电子邮箱:dez613@163.com

  同时在林州市、内黄县、文峰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综合办公场所及有关单位设置联系信箱,在林州市、内黄县、文峰区信访局设置“省委巡视组受理党员干部违规违纪问题线索专门窗口”。

  根据巡视工作需要,省委第二巡视组受理人民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时间为5月9日至7月7日期间工作日工作时间,7月8日信访渠道将全部关闭。   

   

  省委第二巡视组

  2020年5月10日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