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现场推进会召开

作者:郭凡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现场推进会召开

  5月21日,全市“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和技能竞赛现场推进会在汤阴县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汤阴县焊工、叉车工、电机装配工3个工种项目竞赛,各县(市)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今年的劳动和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据了解,开展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四赛一争”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是今年市总工会“双十工程”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争做技术能手、安全标兵、劳动模范,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通过持续、广泛、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能竞赛”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参与热情,更好地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要拓展竞赛思路,创新竞赛内容和形式,激励广大职工始终保持旺盛的创造力。要以活动为载体,不断在提高产业工人思想素质、业务技能、发展通道、权益保障上建章立制,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安阳日报》记者 郭凡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