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地铁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地铁联席会议召开

  5月21日下午,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地铁联席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市护路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今后一个时期我市铁路护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欧阳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报军对今年年初以来各级各部门护路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清醒认识到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特殊重要性、高度敏感性和严峻复杂性,努力实现“四个不发生、三个确保”。

  就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欧阳报军强调,一要组织领导到位。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切实担负起维护铁路安全和属地管理责任。二要排查整治到位。要组织力量对铁路沿线开展大清查,突出重点治理,加强督导协调,限期整改到位。三要联防联控到位。要畅通信息渠道,健全日常协作机制,实现联防、联控、联动。四要综合整治到位。要始终保持对涉路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针对突出治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坚持打防并举,着力构建立体化防控体系。五要宣传教育到位。要广泛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坚持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大力营造浓厚的爱路护路社会氛围。□《安阳日报》记者 李慧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