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飞行黄金季 林州滑翔准备好了

作者:戴彤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飞行黄金季 林州滑翔准备好了

 

  近日,记者走进林州市滑翔俱乐部,了解该市“三色旅游”之一的蓝天滑翔游复工复飞情况。

  位于太行山前、红旗渠畔的滑翔降落场内,只见六七位滑翔伞爱好者正在奔跑练伞。陈广玉教练告诉记者,按照林州市政府有关要求,3月6日林州滑翔部分员工就开始陆续返岗,返岗后主要进行员工内部培训,为全面复飞做准备。  

  每年的5月底6月初是林州滑翔的国际赛事时间,几乎已经在行业内形成了惯例。林州的滑翔赛事也是国内目前赛事组织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比赛。2019年成功组织了滑翔伞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早在2019年底就完成了2020年的赛事申报工作,也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世界航空运动联合会的批复和支持。俄罗斯等地的飞行员也多次询问赛事是否会如期举行。就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情况,赛事是否会如期举办尚不明朗,活动很有可能延期。

  当前,林州滑翔并没有消极等待,而是积极采取措施,在保证安全前提下,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安阳日报》记者 戴彤 文/图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