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人分获我市“最美环保人物”称号和提名奖

作者:常秀明   发布时间:2020-06-05 09:5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20人分获我市“最美环保人物”称号和提名奖

  6月4日,市委宣传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发文,公布了“2020年安阳市最美环保人物”名单以及提名奖名单。

  近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广大基层一线的工作者,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经各县(市)区、各单位层层推荐、专家评审、组委会研究,评选出10名“2020年安阳市最美环保人物”,并授予10名同志“2020年安阳市最美环保人物”提名奖。全市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积极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安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10名“2020年安阳市最美环保人物”分别是市固体废物和化学品技术管理中心董梅、龙安区马投涧镇政府牛铭伟、市胜利中学王刚、市生态环境局滑县分局环境监测站常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李春喜、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赵红梅、内黄县城关镇政府环保所赵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宋伟、殷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申保红、市万金渠管理处张勇。10名“2020年安阳市最美环保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分别是市农业农村局郑晗、内黄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李志超、安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梁士杰、市商务局稽查支队董重阳、市气象局张启绍、市生态环境局北关分局朱少章、市生态环境局滑县分局王红稳、市生态环境局文峰分局管鑫、市生态环境局殷都分局张红亮、市生态环境局汤阴分局苗亚洲。□《安阳日报》记者 常秀明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