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席连峰:烈火炼真金 大战显风采

作者:亚坤   发布时间:2020-06-17 08:4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初心·使命 大家谈

  席连峰:烈火炼真金 大战显风采

   岁末年初,前所未知的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这紧要关头,滑县中心医院院长席连峰临危不惧,毫不犹豫地扛起了守护群众健康的重担,带领全院医务人员、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迎“疫”而上,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白衣长城。

  滑县中心医院是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东院区作为滑县传染病医院,可以说是全县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主战场。在疫情暴发之初,席连峰就精心策划,超前部署,做好准备。1月22日,滑县发现首例疑似患者,席连峰第一时间组织专家组连夜会诊,及时报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密切关注患者病情,1月28日,滑县第一例新冠肺炎病例确诊,席连峰当机立断把中心医院的管控级别升级,预检分诊点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为了鼓舞队伍斗志,席连峰每天早早来到医院巡视,深入一线阵地指导,为全体医护人员做示范、解难题。

  滑县中心医院院长席连峰说:“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院严格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以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方针政策,认真落实职责,切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滑县中心医院东院区传染病医院隔离留观区项目建设期间,为了争时间、保质量,席连峰夜不卸甲,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最终隔离留观区9天建成,创造了“滑县速度”。在席连峰的带领下,县中心医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和全院医务人员主动担当,不惧危难,科学防控,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堡垒作用和“白衣战士”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平凡而伟大的使命。

  滑县中心医院院长席连峰说:“我是一名医生,我必须要对病人负责,同时我是一个管理者,要对我的团队负责,我有责任和义务把我们的团队带好,我更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在工作、生活、学习各个方面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只有这样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这样一个称号。”滑县台 亚坤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