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殷都区安丰乡同进步 再提升 持续开展党建+人居环境等逐村观摩活动

作者:文涵   发布时间:2020-06-29 16:37   来源:安阳新闻网

  6月22日,殷都区安丰乡持续组织开展基层党建+人居环境等逐村观摩活动,安丰乡领导干部和42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每到一个村的观摩现场,听取各村支部书记汇报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听介绍、看阵地、查资料、现场评分等方式,查看党建,人居环境,乡村振兴等工作贯彻落实阵地建设等推进情况。

  安丰乡党委副书记马红旗对各村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指出各村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希望各村通过此次观摩加强交流互动,工作先进的村要继续完善,落后的村要加快进度,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及借鉴兄弟村好的工作做法打造出各自的特色,全面提升村整体工作推进。

  安丰乡书记吴建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站位,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突出工作重点,拓展观摩内容。二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村两委干部、党员要率先垂范,针对本次观摩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补齐短板,查漏补缺,增强看齐意识、争优意识,力促后进变先进,先进变示范。三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正发挥好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凝聚广大人心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