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对洪河进行巡查

作者:郭诗尧   发布时间:2020-06-30 09:3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对洪河进行巡查

  6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河市级河长易树学在市水利局、市审计局、市民族宗教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对洪河重点河段进行巡查。

  易树学一行先后到龙安区洪河烟厂路桥和洪河示范段、文峰区六孔桥、安阳县辛瓦路桥进行巡查。在龙安区洪河烟厂路桥和洪河示范段,易树学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水量调度、河道清理情况汇报,并询问了沿河排污治理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强化配合、协同治污,加大水生态保护修复力度,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在六孔桥和辛瓦路桥,易树学详细了解了河道行洪能力、蓄水问题及污水处理厂尾水治理进度,要求有关部门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加快河道疏浚、清障工作,保证沿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易树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时刻提高警惕,进一步完善度汛方案、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等,立足防大汛、抢大险,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工作。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城市安全度汛,人民群众平平安安。□《安阳日报》记者 郭诗尧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