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党校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20-07-01 09:1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全市党校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29日,全市党校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亦博出席会议。

  李亦博指出,安阳市委党校从1953年5月建校至今,走过了67年的办学历程,为全市建设和改革发展培养了大批领导干部,在推进党的建设中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党校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教学、科研、决策咨询、管理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新时期,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继承和发扬党校工作的成功经验,认真研究解决党校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就贯彻落实党校工作条例精神,扎实做好新时期党校工作,李亦博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把党校姓党全面贯彻到党校工作的各个环节。要贯彻“五个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一讲话一条例三意见”精神,逐项分解任务,抓实抓细、抓常抓长,见到实效。要履行“四个职能”,把党校建成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党的理论武装的“主阵地”、干部党性锻炼的“大熔炉”、党委政府决策的“新智库”。要打造“四个品牌”,强化质量意识,打造一流的教学品牌;树立精品意识,打造一流的科研品牌;坚持人才兴校,打造一流的师资品牌;提升服务能力,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

  在随后召开的市委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上,李亦博要求,党校和党校人政治立场要清醒坚定,工作业绩要争创一流,工作作风要求真务实,廉洁自律要争做表率,新校区建设要主动担责,瞄准“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目标,不断提高教学、科研、保障水平,力争建设一流党校。

  当天上午,李亦博还调研考察了市委党校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阵地。安阳广播电视台 王筝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