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2019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结果出炉

作者:刘云鹏   发布时间:2020-07-02 11:17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2019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结果出炉

  6月23日,政协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第九次常委会议对2019年度重点提案承办单位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听取了各承办单位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按照工作态度20分、承办措施30分、落实情况40分、办理结果公开情况10分的百分制评议标准,采用无记名方式对重点提案承办单位进行了民主评议。

  评议结果按得分高低依次为:市医疗保障局(承办第4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科学管理和使用的提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第3号重点提案《关于应用互联网+创建新型智慧心血管病防控体系的提案》),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第1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提案》),市金融工作局(承办第2号重点提案《关于破解融资难融资贵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第10号重点提案《关于建立常态化监管机制净化养生保健品市场的提案》),市城市管理局(承办第5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停车位建设与管理缓解我市停车难的提案》),市教育局(承办第7号重点提案《关于合力打造我市研学旅行基地的提案》),市公安局(承办第8号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规范交通违法行为行政处罚的提案》),市科技局(承办第6号重点提案《关于在我市成立河南省谷子育种重点实验室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提案》),市林业局(承办第9号重点提案《关于提升我市森林经营水平的提案》)。

  近年,市政协着力推进提案质量提升工程,坚持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机制,有效发挥了重点提案的示范带动作用。2019年度10件重点提案办理结果,委员满意率为100%。市政协常委会民主评议重点提案承办单位,不仅是对重点提案办理实效的检验,更是以点带面,促进提案办理质量提升的有效举措。□《安阳日报》记者 刘云鹏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