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庆“七一”活动

作者:李明 张涛   发布时间:2020-07-02 11:18   来源:安阳日报》李明 张涛

原标题:党员手拉手 支部心连心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庆“七一”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和林州市五龙镇城峪村党支部开展“党员手拉手、支部心连心”结对共建庆“七一”活动。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与城峪村党员干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召开共谋发展座谈会等,进一步拉近了与城峪村党支部的关系,同时推动了城峪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作风建设、增强脱贫致富信心。

  此外,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还为城峪村捐赠了液晶电视和理论书籍等,并深入村内走访慰问空巢老人,向困难儿童赠送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真正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安阳日报》李明 张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