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7-02 11:1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助力脱贫攻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6月29日,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北关区彰北街道周家营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周家营村是市委宣传部第一书记派驻村,通过持续帮扶,该村“两委”班子战斗力不断提高,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思路日渐清晰,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村民脱贫有了准头、致富有了盼头。活动中,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周家营村党支部委员和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座谈,分享了在脱贫攻坚中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经验,表彰和奖励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奉献的党员同志。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为贫困户送去了生活用品,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为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孙山河为周家营村的党员作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宣讲。

  活动结束后,双方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多,今后将充分利用支部共建的平台加强联系,一起手拉手,始终心连心,实现发展共谋、责任共尽的目标,共同探索结对共建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促进党建提升。(《安阳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