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深入殷都区调研脱贫攻坚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韩镔肇   发布时间:2020-07-02 11:2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深入殷都区调研脱贫攻坚慰问困难党员

  6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明海按照市委统一要求,到殷都区都里镇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黄明海先后来到好井村和古井村,看望慰问96岁的老党员路义昌和74岁的困难党员张用来。在两位老党员家中,黄明海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并把慰问品和慰问金递到他们手上,感谢他们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共同见证2021年建党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

  黄明海要求,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加大帮扶力度,积极解决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对他们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走访过程中,黄明海还深入古井村贫困户张小全家中和安阳德江农业种植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农业合作社和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督促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扛起政治责任,把贫困群众的疾苦放在心头,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困难,确保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一个群众也不掉队。要注重产业带贫,着眼群众受益和持续稳定,利用本地优势资源,大力推进扶贫产业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要创新发展思路,做好整体规划,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乡村振兴蓄势聚能。□《安阳日报》记者 韩镔肇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