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召开古城创意文化第一期协商会

作者:逍遥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古城创意文化第一期协商会

  7月1日,市政协在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古城创意文化第一期协商会。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侯津琪出席会议。

  会上,市文物局、市崔派艺术研究院、市亮化照明事务中心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关于我市夜间经济亮化工程的相关建议(草稿)》《关于举办“安阳有戏”文艺表演项目推动我市夜间经济发展的报告》《关于市民广场喷泉改造提升的意见》等。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打造古城创意文化进行深入讨论,并就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协商,达成共识。

  葛爱美指出,要深刻认识发展夜间经济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夜间消费活动黄金时段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城市活力,激发消费潜力,拉动经济增长。

  葛爱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在7月10日前,形成有可行性、可持续性的高质量协商报告。属地政府要全力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尽快让老城热闹起来,尽早将古城文化元素结合起来,为政府发展夜间经济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安阳台 逍遥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