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通报!这些房产项目禁止预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7-03 09:23   来源:汤阴发布

原标题:汤阴这些房产被房管局通报!

  近日,“汤阴发布”发布最新消息:为规范汤阴县预售商品房市场秩序,6月28日,汤阴县房产事务中心市场股工作人员对该县商品房市场销售情况进行了常规巡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为城北新区进行项目推广筹备及未取得预售证的项目,工作人员现场检查未发现这些项目有收取定金等销售行为,为防止其无证预售,工作人员向部分项目下达了禁止预售通知书。


东湖新城

元泰清华园

久巢阿丽拉

兰亭上境(揽月台)

御林苑

星阁花园

精忠报国生态园


以上项目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禁止预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管理法》、《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之规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楼盘禁止预售。凡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前做销售广告、认购、预定、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收取定金或房款进行预售,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

 

  温馨提示:汤阴县房产事务中心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要向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认购、预定、排号、领取VIP卡等方式缴纳定金或房款,避免您的财产受到损失,合法权益受到损害。《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按幢发放,开发企业应在售楼部显要位置公示,请购房群众购房时看清此项目该楼幢是否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咨询、举报电话:0372-3806652


  附件1:(下附2020年1-6月新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项目楼幢表)(于宁)





  来源:汤阴发布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