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路街道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作者: 郝俊岭 梁丽娜   发布时间:2020-07-03 12:46   来源:安阳新闻网

99年风展党旗如画,99年奋斗铸就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2日,殷都区铁西路街道党工委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在7月份入党的48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赠送生日贺卡、分享生日感言等形式,助推党组织强基固本,激励党员永葆先进本色。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每名党员始终铭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恪守承诺。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昳娴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生日寄语,向每一名党员在生日之际表示祝贺,希望每一名党员始终牢记先锋队员的政治身份,始终保持一种政治生命的体验,始终保持一种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始终在理论上和实践上具有超出普通群众的先进性,始终保持组织上的高度的纯洁和高度的忠诚。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昳娴寄语每名党员:一是带好头、办好事,要办好自己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合起来就可以办成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大事;二是迎战风雨挑战,要有“千磨万击还坚韧”的精神支柱;三是推进自我革命,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果敢勇毅;四是赢得最终胜利,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奋发进取。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汇聚起势不可挡的力量,一步一个脚印将宏伟蓝图铺展在神州大地,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

一封封红色的贺卡送到在7月份入党48名党员手上,来自街道机关、农村、社区党(总)支部的48名党员欢聚在写着“不忘初心庆贺政治生日,牢记使命共建美丽铁西”的蛋糕周围,共贺政治生日,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党员们纷纷感言:通过“政治生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的神圣感。重温自己加入组织的难忘一刻,深化对党的认识,珍惜政治生命,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悉,殷都区铁西路街道党工委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引导其牢记身份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时代先锋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将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使主题党日成为党员学习日、党员议事日、党员奉献日。(殷都区铁西路街道 郝俊岭 梁丽娜)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