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二岗红色文化教研基地喜迎七一建党99周年

为党旗添光彩 守初心再宣誓

作者:赵力志   发布时间:2020-07-03 13:01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七一建党99周年之际,王二岗红色文化教研基地,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络绎不断。共同纪念中国共产党这一盛大节日。

6月30日下午,王二岗村近30名村民代表在村委会组织下,到教研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他们认为身处王二岗,必须了解王二岗。红色教研基地是村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场所,我们就必须利用好这个基地,不断对村民青少年传播先进思想。用王二岗老前辈的革命故事启发人、鼓舞人,用为本村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的事迹,武装村民思想,弘扬正气,同心协力把王二岗的事业做的更好。

他们还在现场召开座谈会,表示要充分发挥村民代表的骨干作用,为王二岗村脱贫攻坚工作和文化事业发展,进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为党和村民争光。

7月1日上午,安阳市工商联党支部、汤阴县老干局党支部、马投涧镇第二中学支部委员会,先后到红色文化教研基地举行党员教育活动,他们认真细致的观看展板内容,深入了解从王二岗走出去的老红军邢真和王二岗村在解放战争时期的110位民兵,武工队战士,五十二团战士,为保家卫国与国民党反动派坚持斗争的故事,人人交口称赞。


特别是在《光照千秋展望未来人民英雄展厅》,对为建立新中国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率领千军万马,推翻压迫人民的三座大山,让人民当家做主的光辉历程。对刘胡兰、董存瑞为人民流血牺牲,光荣献身的精神,用焦裕禄,雷锋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的高尚品质,一致认为,只有对党忠诚,坚定信念,才能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奋力做好本职工作。

所以前来参观的党员,在支部组织下,面对党旗,再次举起拳头向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纷纷表示,要用党章和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马投涧镇第二中学支部委员会在纪念馆现场座谈、交流、研究部署教学工作。决心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教书育人事业中,培养好教师、学生,掌握更多知识,报效祖国,为党争光。

( 王二岗红色文化教研基地 赵力志 )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