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暑期怎样防溺亡?消防救援来支招!

作者:毕兴世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5   来源:安阳新闻网

  7月1日,位于安阳县崔家桥镇李辛庄村的中海小学,来自安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宣传人员正在给同学们讲解暑期安全——防溺水知识,发放《消防安全教育读本》。

  随着炎炎夏日和暑期的来临,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防范和减少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安阳县崔家桥镇中海小学携手该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这次夏季防溺亡专题教育宣传活动。消防宣传人员为同学们发放了防溺水宣传资料与《消防安全教育读本》,并结合典型的案例、认真的讲解,手把手教会学生怎样正确使用救生圈和救生衣,向学生宣传防溺水知识和基本的自救互救方法,使学生对溺水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溺水有较全面的了解。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重要性的认识,为保障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