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微视频丨尹弘到登封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鼓励考生特殊时期考出优异成绩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7-07 16:55   来源:河南政府网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即将开考,7月6日下午,省长尹弘到登封市调研检查高考考场、防疫、安保等准备工作,并鼓励考生在特殊时期考出优异成绩,通过公平公正的教育改变人生。

  在登封市嵩阳高中,尹弘实地查看考生入场模拟演练,走进考场、视频监控室等地细致检查疫情防控、考场管理、考生服务等情况。“考文科还是理科?”“打算考什么专业?”尹弘与即将参加高考的尚文佳同学亲切交谈,还分享了自己的高考经历,希望同学们放松心情,注意休息。他说,今年的高考是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举行的,在这种特殊环境下能够参加高考,迎接挑战,考出水平,对青年人来说这一辈子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他鼓励青年学子们不辜负党和祖国以及学校各方面创造的良好条件,在磨砺磨炼中成长成熟,顺利参加高考,考出优异成绩,通过公平公正的教育改变人生。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