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十佳“安阳礼物”评选活动公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7-08 16:11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迎客入安”支持旅游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品开发,打造城市文化旅游名片和知名品牌,我市将组织举办十佳“安阳礼物”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日—12月31日

  二、参评范围及条件

    (一)参评范围。凡能够反映安阳文化特色、具备参评条件的文化创意产品、旅游工艺品、旅游纪念品、非遗产品、地方土特产和老字号产品等均可参加评比。

  (二)参评条件。

  1.具有鲜明的安阳历史人文内涵和安阳地方特色,并为广大群众所喜爱。

    2.产品设计创意新颖、独特,市场前景好,适合批量生产,销售潜力大,品牌效应良好,具有开发导向性、示范性。

  3.产品设计合理美观,体积重量适宜,便于游客携带,具有一定的馈赠、纪念或收藏价值。

  4.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食品类商品须拥有相关的食品生产许可证。

  三、奖项设立

  本次活动设奖项30个,其中:十佳“安阳礼物”10个,最具人气旅游产品5个,优秀旅游产品15个,获奖产品由市政府统一命名表彰,并进行集中宣传推介。

  四、评选规则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初评为网络评选,市民可通过网络投票形式选出心目中的安阳礼物,活动组委会根据网络投票情况确定30种产品进入复评阶段,组织评审专家对进入复评的产品进行评审,评出获奖产品。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31日。

  2.报送具体要求:参评企业和个人要提供参评产品照片(不少于3张)、宣传视频、产品说明和实物(复评阶段提供实物),产品照片像素不低于5MB,产品宣传视频不超过15秒,产品说明不超过500字。

  报名联系人:芦 磊

  电 话:0372-5101861,0372-5101891

  地 址:文峰大道与朝阳路交叉口邮政大厦1405室

  官方抖音直播:1405直播间

  邮 箱:aylw2020@126.com   

  十佳“安阳礼物”评选活动组委会

  2020年7月8日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