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妇联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开始了

作者:闫瑞丽   发布时间:2020-07-09 11:4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小家传大爱 共筑家国梦

市妇联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开始了

  7月3日,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礼堂举办安阳市家庭教育暖心公益行动首场线下讲座,邀请安阳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尹晓予,以“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是培养孩子的前提”为主题,与家长共同探讨如何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此次讲座拉开了“小家传大爱,共筑家国梦”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推动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市妇联决定在7月份集中开展以“小家传大爱,共筑家国梦”为主题的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活动。 7月4日,市妇联联合安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以“培养抗挫力让孩子心理更坚韧”为主题的线上家庭教育,增强孩子的抗压能力。

  接下来,市妇联将持续开展最美家庭典型宣传展示、好家庭好家风巡讲、家庭亲子教育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中的重要作用。(《安阳日报》闫瑞丽)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