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社科联、省委网信办推出线上活动 共同助力2020年河南高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7-09 17:02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放心高考,我们在!”“河南高考dou助力”“高考加油,旗开得胜”……7月7日、8日高考期间,一条条记录高考、为考生加油鼓劲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蹿红,成为2020年高考期间的流行语。这就是省社科联、省委网信办在7月1日重磅推出的“河南高考dou助力”活动。

  “河南高考dou助力”活动依托省社科联主办的“社科在线”抖音号、抖音直播间、头条号等平台,通过短视频、网络直播、网评文章等方式,组织社科界专家学者结合备考、应考、报考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服务,引导广大考生及家长、社会各界正确看待高考相关工作的安排,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为高考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全社会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截至7月8日下午,由“社科在线”主持的抖音话题#河南高考dou助力 发布短视频2652条,视频总播放量达9.9亿,在抖音大盘话题排名第四,高考相关话题排名第一。

  目前,“河南高考dou助力”微视频创作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8月31日前,关注“社科在线”抖音号,带话题#河南高考dou助力 参与活动,发布高考相关视频,即有机会赢取华为P40手机一部。

  高考结束后,主办方还将邀请专家继续做客“社科在线”,为考生提供高考志愿填报专业服务,详情请关注“社科在线”抖音号(dyzkrooticux)和社科在线头条号!

  

  使用最新版抖音扫码,关注社科在线抖音号

  

  扫码关注社科在线头条号

 


责任编辑:牛勇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