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职工美丽课堂,塑造美丽新风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7-11 11:31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安阳市总工会女职工美丽课堂是深入实施女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全面提高全市女职工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提高安阳县人民医院职工文明礼仪素养,展示良好形象,强化优质服务。7月9日下午,安阳市总工会女职工美丽课堂安阳县人民医院专场在医院负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培训邀请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形象设计师、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礼仪培训师、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形象礼仪讲师崔真惠老师进行授课。安阳县人民医院15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崔真惠老师从衣着服饰、职场形象、医护礼仪、言谈举止、沟通技巧等进行了专业讲解和分享。并与现场女职工进行互动,示范教学,通过不同的人物形象与职业特点进行不同的服饰搭配,提升自身气质,展示良好的女性形象。她在培训中强调,医务人员在患者就诊过程中要有仁爱之心,要保持适度的礼仪与患者沟通,更有利于增进医患之间的感情,减少矛盾的发生。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刻的体会到拥有优美的仪表、亲切的语言、优雅的举止不仅可以让自己变得更自信、美丽,还能给患者带来平静、安宁的心境,解除患者的紧张情绪,从而拉近与患者的距离,更有利于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