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滑县:用爱守护“最美童颜”

作者:宋钦丹   发布时间:2020-07-22 09:15   来源:安阳新闻网

  夏日头伏,夜雨方停,微风不燥。7月21日一大早,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电力安全员头戴安全帽,身披红马甲,走进了社区幼儿园,开展“让我的爱守护你”安全电力小课堂活动。

  “姐姐,你戴的帽子真漂亮,能让我戴戴吗?”

  “好呀!来,姐姐帮你戴上”。

  志愿者以“让我的爱守护你”电力安全趣味小课堂为主题,以游戏、接龙抢答、漫画识图等方式,让小朋友们了解电力安全小常识,识别常见错误用电行为。现场笑声不断,小朋友们非常投入,踊跃参加互动。志愿者把电力安全宣传卡通图册、明信片,当做奖品发放给小朋友们,更加直观地呈现安全用电常识。通过活动,小朋友们记住了带给他们快乐和用电小常识的哥哥姐姐,他们要从现在起,做安全用电的小能手,并把电力安全带入到每个家庭,成为安全用电“义务宣传员”。

  据悉,该公司开展的“让我的爱守护你”社会责任根项目实践,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有效杜绝少年儿童用电安全事件发生,项目的常态化开展,为最终达到“安全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目标起到积极作用。(宋钦丹)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