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不断创新结硕果 百姓电商双受益

作者:天然   发布时间:2020-07-28 09:0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汤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不断创新结硕果 百姓电商双受益

  汤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自今年4月份正式运营以来,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企业打造全方位服务,实现了企业管理生产、服务公司找对销路的格局,有力地促进了汤阴县各类行业电商发展。

  记者在汤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看到,美女主播正端坐在屏幕前,手拿牛肉干,热情地推销自己公司的产品。同时,也有员工熟练的操作电脑,不断在网上接单。仓储区内,员工们忙着分拣、称重、塑封、包装、贴标签、发货。

  河南大行食品有限公司是最早一批入驻汤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企业之一,通过平台的帮助,企业从单一的线下销售逐步转变为线下、线上两种销售模式,销路因电子商务不断拓宽,生意也越做越红火。

  河南大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兆富说:“我们大行食品厂的顽牛食品旗舰店在各级领导和电商服务中心的大力帮助之下,现在使我们最高的销售额,当天就能达到25万,总交易额已经突破了1000万,总单量我们一共已经卖了超过10万单了,订单也由以前的省内销售,变成了现在面向全国。在各个领导的帮助之下,也是如鱼得水,相信我们会越做越好。”

  汤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以来,以“引进来、走出去”为总思路,重点做好农产品上行,为本地农产品开展溯源和质量认证提供服务,促进农产品标准化、规模化生产。同时,与天猫、淘宝、拼多多等知名电子商务平台开展合作,形成了线下线上双流通交易,企业、百姓双向互赢的良好格局。截至日前,全县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8.5亿元。

  汤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项目经理常晨说:“下一步,我们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企业的后盾,当好企业的娘家人,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优质、高性价比的全方位电商孵化一条龙服务,助力企业升级转型,为汤阴县电子商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汤阴台 天然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