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滑县:水上搜救演练 提升抢险处置能力

作者:吉昂 善帅   发布时间:2020-07-28 09:2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滑县:水上搜救演练 提升抢险处置能力

  日前,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联合滑县特巡警大队在滑县滑州西湖举行水上搜救演练,进一步提升市、县联合抢险处置能力。

  指挥人员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全体特警队员闻警即动,迅速集结,组成四个救援组,围绕水上编队、水上救助、潜水搜救3个科目,分别进行了水中拖带落水者,冲锋舟架设,三舟横队行进、纵队行进、左右梯队行进,驾舟水中搭救落水者等内容的演练。此次演练,旨在检验市、县特警队伍快速反应、人员装备配备、防汛装备操作、应急抢险救援等方面的抢险处置能力。

  滑县特巡警大队队员朱卫旭说:“通过此次演练,提升了应急救援能力,下一步,我们全体特警队员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时刻保持枕戈待旦的备战状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确保拉得出、冲得上、战得赢,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滑县台 吉昂 善帅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