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黄:以练为战 吹响防汛演练“集结号”

作者:彭志帅   发布时间:2020-07-28 09:2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内黄:以练为战 吹响防汛演练“集结号”

  眼下,我市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的关键时期,为应对防汛突发事件,做好防灾避灾和抢险救灾应急工作,近日,内黄县在洹河豆公段,以练为战,吹响2020年防汛实战演练“集结号”。

  下午四时二十分演练正式开始,由内黄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县应急管理局等组成110余人的应急队伍,迅速向指定地点集结,并按照任务分工展开演练。演练共分为四个科目,分别是巡堤查险、堤坝加固、管涌堵漏和水上救援等进行演练。炎炎夏日,队员们挥汗如雨,装沙袋、打木桩、拉防护网、沙袋堵漏、打捞落水者反应迅速,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展现了应急防汛队伍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的良好作风。

  内黄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司心宇说:“进入七下八上的主汛期,针对今年雨水偏多的情况,县防办组织了这次实战演练,这次演练的方案源于实际又切合实战,涵盖了防汛抢险组织工作的各个环节,职责明确,分工合作,演练活动真正做到了统一指挥,反映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内黄台 彭志帅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