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召开电视剧《红旗渠》拍摄工作协调推进会

作者:闫文京   发布时间:2020-08-01 10:1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7月29日下午,电视剧《红旗渠》拍摄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朴,副市长李长治出席会议。

  电视剧《红旗渠》讲述了20世纪60年代林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奋斗修建引漳入林工程——红旗渠的历史故事。该剧由安阳市中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拍摄,共40集,预计于2021年2月完成制作,拟作为我省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的优秀影视剧目,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该剧被列入中宣部和财政部2019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是我省第一部列入该项目的影视作品。

  王朴要求,宣传部门要为《红旗渠》开机做好准备,保证项目正常推进;要用红旗渠精神拍好《红旗渠》,讲好主旋律故事;要成立协调机构,齐心协力打造精品;《红旗渠》是弘扬红旗渠精神的重要载体,也是宣传安阳的大好机会,要建立机制,高效运转,为拍摄工作提供支持;剧组要对问题和困难进行梳理,分层次做好对接工作。

  王朴指出,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安阳市委、市政府对该剧的推进高度重视,把该剧列为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2020年度重点项目。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协调、通力配合,把《红旗渠》打造成一部弘扬民族精神、提高安阳美誉度的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