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八一”退转军人座谈会

作者:珊珊 薛杨   发布时间:2020-08-01 10:1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7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八一”退转军人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家平,秘书长程新会及机关近20名退转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八一”前夕视察空军航空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退转军人畅谈了在部队期间的工作、生活及学习经历,交流了退伍转业后的工作体会,从不同角度诠释了退转军人讲政治、讲奉献、顾大局、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徐家平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人大机关退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推动地方人大事业不断发展和机关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退转军人在部队服役的岁月中,把青春和韶华都献给了国防事业,要转岗不忘初心,严于律己、默默奉献,抒写人生新篇章。

  徐家平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大气污染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和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要落实市委全会部署,确保市委的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人大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紧扣稳增长、促转型、保民生等重大决策,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要切实增强争先创优意识,树牢“站在台上能讲、拿起笔杆能写、扑下身子能干”的工作标准,将自己锻造成为掌握多领域知识的复合型人才,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三要开拓进取,争创一流。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退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优秀本色,协作配合、坦诚相待,努力营造宽松和谐、团结共事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人大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市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