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作者:刘云鹏   发布时间:2020-08-12 11:2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提高认识 压实责任

市领导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8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刘鸿民带队到分包责任路段督导检查“创文”工作,深入了解问题整改情况,对推动“创文”攻坚和常态化管理作出安排部署。

  刘鸿民一行沿华祥路自南向北进行检查,对照之前排查出的问题清单逐一现场督导。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各点位的整改落实情况,对部分路段还存在的黄土裸露、围挡破损、路面不平整、牌匾不整齐、车辆和大型机械乱停乱放等情况,都与相关责任单位和属地管理单位负责同志现场梳理问题,明确责任,督促相关部门抓紧整改。

  在督导检查中,刘鸿民对前一阶段各责任单位付出的汗水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说,经过大家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华祥路有了较大改观,“创文”工作进展良好、效果显著。下一阶段是关键期、攻坚期,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和实际行动上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把工作做到位,对所有交办的问题进行再排查,将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落实工作责任,压实责任链条,明确责任单位,细化任务安排,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把这些问题整改到位、解决彻底。要强化督导问责,把问题查细查准,采取积极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任务。□《安阳日报》记者 刘云鹏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