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举行“出彩新人说”电视演讲比赛暨颁奖仪式

作者:肖乾祝   发布时间:2020-08-12 16:44   来源:安阳新闻网

   8月1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主办的安阳市“出彩新人说”电视演讲比赛暨颁奖仪式在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朴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是经过全市初赛选拔,脱颖而出的26名选手,紧紧围绕“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体会,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生动讲述了我市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在决胜小康奋斗中迎难而上、勇挑重担、锐意进取的使命担当。选手们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据悉,下一步,我市将遴选出5名优胜选手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出彩新人说”演讲比赛。同时,优秀选手还将组成宣讲团走进我市机关、企业、学校、乡村、社区等开展巡回宣讲活动,进一步扩大“出彩新人说”宣传教育活动的影响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肖乾祝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