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第三届中国进博会安阳市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会议

作者:超凡   发布时间:2020-08-13 09:0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我市召开第三届中国进博会安阳市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会议

  8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三届中国进博会安阳市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会议,听取我市第三届进博会筹备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筹备工作重点。

  会议宣读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阳市交易分团工作方案》,并对我市进博会筹备工作最新情况进行了通报。

  副市长田海涛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第三届进博会的意义,积极做好各项参会组织工作。要充分利用进博会带来的新机遇,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消费升级,进一步扩大我市进口规模。同时,利用进博会国际化平台,大力开展邀商参展工作,向世界推介安阳、宣传安阳。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广泛组织动员、自我加压驱动,根据进博会的活动内容,结合我市产业特点和进口需求,广泛动员各类企业到会观展、商洽、采购,确保实现“一流成效”的目标。要以参加进博会为契机,寻求外贸发展的新举措、新机制、新方法,实现我市外贸工作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果。安阳台 超凡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