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善应镇南平小学组织教师观看“安阳最美教师”专题片

作者:常慧   发布时间:2020-09-08 10:10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弘扬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增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龙安区善应镇南平小学组织全体教师通过采取集体、自行观看的方式,收看“2020安阳最美教师”专题片。

  通过观看展播,教师了解了安阳最美教师——元建周、董继军、纪洁等平凡而又伟大的感人事迹。观看结束后,教师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向这些最美教师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践行高尚的师德师风,做一个无愧于心的人民教师。 

  南平小学全体教师将会牢记育人使命,以德立教、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以这些最美教师为榜样,把爱与责任融入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中,为教育事业更美好的明天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常慧)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