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举行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暨人防指挥部点验活动

作者:超凡   发布时间:2020-09-19 15:4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我市举行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暨人防指挥部点验活动

  今天是“9·18”事变89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市召开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并组织人防指挥部点验和全市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市委副书记李亦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参加活动。

  就做好我市人防工作,李亦博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人防事业新定位,推动我市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人防指挥部要强化机遇意识,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市人防办要抓住此次改革机会,优化组织结构,理顺职能体制,推动完善我市人防治理体系现代化。要狠抓工作落实,聚焦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以点带面、统筹推进,确保人防“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高质量做好人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完成好市政府工作报告相关重点任务。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省人防指挥部点验活动,同步视频观摩了我市在龙安区昼锦中学举行的在校学生紧急疏散演练和人防专业队技能展演活动,参观了人防指挥所。上午十时,市委副书记李亦博宣布“安阳市人民防空警报试鸣命令”。安阳台 超凡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