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20-09-25 10:2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全市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23日,全市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学习贯彻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精神,深入分析散煤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秋冬季散煤治理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切实认识到散煤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和反复性,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疏堵结合,精准把握“双替代”补贴政策,加快天然气和电网改造工程进度,紧盯散煤运输、销售、使用等关键环节,扎紧进出运输通道,在与外省、外市交界的主要通道、乡镇次干道、邻村小道严密设置卡点,强化联合执法,严格加强监管。要深入解读、广泛宣传散煤治理有关政策,在全市上下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

  副市长祝振玲强调,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专班推进,挂图作战,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散煤治理工作。各级散烧办要坚持周例会、日碰头,出现问题,及时解决。要严格网格化管理,开展散煤、炉具清零背书申报工作,充分发挥村两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好责任关口,绷紧责任之弦,确保圆满完成散煤清零任务。安阳台 王筝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