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纪委监委“双节”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蔡建科   发布时间:2020-09-27 10:0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持续发力治“四风”

  ——市纪委监委“双节”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的临近,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市纪委监委紧盯严守重要节日节点,从9月21日至25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9月23日9时,市纪委监委专项监督检查第一组来到文峰大道与中州路交叉口一家酒水商店,对该店近期酒水销售账目及开具发票进行了检查,并对涉嫌存在问题的发票进行了登记和拍照,随后又陆续对华联优品、丹尼斯、味道名厨、南湾湖大酒店等大型超市、酒店进行了监督检查。

  在本次专项监督检查中,市纪委监委积极协调财政、市场监管、税务、公安等部门,抽调人员兵分4路,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交叉互查等方式,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监督检查力度,着力发现奢侈浪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务接待、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滥发福利补贴、违规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问题线索。

  本次专项监督检查,除了防止“四风”问题在节日期间反弹回潮、狠刹奢侈浪费之风外,也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五带头五严禁”,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   安阳台 蔡建科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