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解锁“双节”新玩法!安阳又一个“网红打卡地”来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28 09:25   来源:安阳新闻网

好消息!

安阳又一个“网红打卡地”来啦!

10月1日

大型艺术雕塑—《商颂》

将向市民游客亮相开放


  为加强城市的历史记忆,丰富城市的文化内涵,美化城市的人文环境,提升城市的文化形象,促进现当代城市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安阳市在市民文化广场建立了一座大型艺术雕塑—《商颂》。咱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大型艺术雕塑—《商颂》充分融合安阳的独特历史文化,彰显了城市魅力和文化底蕴,让市民感受到城市形象的提升和艺术之美。高2.5米,长80米,由汉白玉雕刻而成,是一座历史里程碑式的纪念性艺术浮雕,主要素材来源于历史文献和考古资料,由《玄鸟生商》、《盘庚迁殷》、《武丁中兴》等10个历史故事组成,通过宏大的叙事结构,展现波澜壮阔、高潮迭起的殷商历史。目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国庆假期期间,相信这座雕塑将会成为我们安阳的又一个网红打卡地!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