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津合作交流考察团来安考察

作者:刘云丽 李杉 肖敬光   发布时间:2020-09-28 09:3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增进友谊 携手合作 共赢发展

天津合作交流考察团来安考察

袁家健出席合作交流座谈会

  

 

  9月27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雷光带队的天津企业家考察团莅临安阳,开展对接考察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出席天津安阳政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袁家健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安阳的历史文化、产业基础、区位优势等,并结合具体事例对我市出台的“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关爱企业家“八大员”行动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一系列扶持企业发展政策进行了推介。他表示,安阳与天津,人缘相亲、文缘相通、产业互补。这是两地深度融合的活水源泉,也是我们协同发展的坚实基础。这次天津考察团的嘉宾,有来自合作交流办的领导,也有来自各大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代表,其中有的老朋友还与安阳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相信通过此次对接考察,进一步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在更广的范围、更多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实现更好的合作。

  张雷光在致辞中代表考察团一行对安阳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组织36家企业来安对接考察,是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的具体体现,希望天津企业、安阳企业乃至河南企业能通过这个平台充分沟通,实现资源互通、发展共享,为安阳、天津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安期间,考察团一行还深入林州市光远新材料科技公司、林州863科技产业园、红旗渠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据了解,此次受邀的天津合作交流考察团来安投资意向强烈,不少企业带着具体项目而来,内容涉及电子信息、软件开发、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医疗器械等领域。

  副市长田海涛在座谈会上推介了我市招商引资政策。副市长祝振玲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考察。□《安阳日报》记者 刘云丽 李杉/文 肖敬光/图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