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安区首届农运会马投涧凤凰岗生态园开赛

作者:何志文 李建强   发布时间:2020-09-29 11:12   来源:安阳新闻网

  9月26日,安阳龙安区首届农民运动会在马投涧凤凰岗生态园举行, 龙安区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局长李俊生、马投涧镇副镇长王兴旺、凤凰岗生态园总经理李集强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各乡镇的500余名农民积极报名参加比赛。本届农运会是龙安区农民丰收节的重要内容之一。本届农运会的主题是“动起来 乐起来 富起来”

  这次农运会的项目设置别致有趣,深受农民群众欢迎。有独轮车推粮接力赛,手工纺棉花大比拼,掰玉米计时称重赛,瓜果搬运接力赛等丰富多彩的项目。

  这次农运会不仅全区农民可以参赛,各项目在比赛之后游客也可以体验推独轮车、纺棉花等体育比赛项目,让游客尽享旅游的乐趣。

  “今天周六,正值龙安区举办农民丰收节,我们一家人来凤凰岗生态园游览,感到特别开心,我参加了农运会独轮车推粮接力赛,孩子体验了凤凰岗生态园滑梯、荡秋千等文化娱乐项目,回来的时候我们购买了马投涧的小米,粉条、蜂蜜等农产品,这次旅游收获多多,下一年,我们全家一定还来凤凰岗观光旅游”龙泉镇农民王小月告诉记者。

  “这次我区农运会在凤凰岗生态园举行旨在推进体育和旅游的深度融合,打造乡村旅游品牌,助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龙安区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局长李俊生告诉记者。(文:何志文 图:李建强)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